中国体彩网

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国体彩网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民互动 > 闻者足戒

错过出口急打方向酿祸
     
中国体彩网 更新时间:2024-03-11 15:04: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2月27日,沪渝高速湖北仙桃段。王某驾车在快车道行驶,因错过出口,竟毫不犹豫直接向右猛打方向,想要压导流线强行驶入匝道。然而由于速度快、距离不足,车辆猛烈撞上分流鼻防撞水马,现场顿时水花漫天。事故造成其车头受损严重,轻微路产损失,幸无人员伤亡。

  交警调查时,王某只是以为自己变道有点晚,并未认识到自己已经违法:

  “就是变道迟了一点,盘子打急了,就搞上去了。”

  交警对其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依法认定其承担全部责任,并对其违反禁止标线指示(压导流线行驶)的违法行为处100元罚款,驾驶证记1分。

  交警提醒:驾车上高速出行,一定要提前了解沿途出入口信息,途中留意导航和道路标牌提示,至少提前1公里就要变道至右侧车道。切不可在临近出口、错过变道时机后急刹减速、强行变道或是倒车、逆行,否则极易造成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11005983号-10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中国体彩网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