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

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国体彩网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民互动 > 闻者足戒

开车犯困出事故,司机:“我一片空白”
     
中国体彩网 更新时间:2024-03-19 14:09: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3月16日,福银高速湖北黄梅段。夏某驾驶一辆黑色小车在快车道行驶时,方向突然向右偏移,猛烈撞上慢车道内一辆正常行驶的货车。黑色小车随即失控,翻滚两圈后横停在了路面上。事故造成两车受损 ,小车后排一名乘客未系安全带,导致肋骨骨折,其余人员都系了安全带,未受伤。

  经查,夏某因长时间开车导致疲劳,在事发前开始出现意识模糊等疲劳现象,从而造成事故。交警依法认定其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交警提醒

  日常驾车出行需求较大的人员,要注意保持规律作息,保证每日的休息睡眠时间,确保有充足的精力和体力来承担每日的驾驶任务。

  长途开车,最好有两名驾驶人同行,途中轮流驾驶,以免一个人长时间驾驶导致疲劳。

  在高速公路上行驶,驾驶人要结合身体状况、精神状态,并参考“逢三进一”原则,在疲劳感产生之前进服务区休息调整,切不可抱着“我还不困”“撑到下一个服务区再休息”的侥幸心理!

  此外,开车出行,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车上所有人都应全程系好安全带。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11005983号-10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中国体彩网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