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

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国体彩网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民互动 > 闻者足戒

弯道超车,害人性命
     
中国体彩网 更新时间:2024-03-25 14:25: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2024年3月5日,江西德兴。许某驾驶小汽车行至花桥镇某弯道路段时,想要超越前方一辆正常行驶的摩托车。与其同行的副驾人员提醒他转弯时不要超车,话音未落,许某便已进入对向车道实施超车,而此时恰好对向有来车,许某急忙向右躲避,结果将摩托车撞倒。

  事故造成两车受损,摩托车驾驶人受伤,两日后因抢救无效死亡。交警调查后认定,许某在弯道路段违法超车,负事故全部责任。

  交警提醒:农村地区路窄、弯多,开车时要谨慎驾驶,依次有序通行。需要超车时,应当选择视线良好的平直路段,且与对向车辆没有会车可能时才可以超车。在弯道路段禁止变道超车,如有山体、植被等遮挡视线,应鸣笛提醒对向来车注意。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11005983号-10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中国体彩网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