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

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国体彩网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民互动 > 闻者足戒

面包车变羊圈!民警风趣幽默教育司机除隐患
     
中国体彩网 更新时间:2024-03-29 15:41: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近日,吉林舒兰一辆小小的面包车里竟然挤进了两个人和6只羊,主人还贴心地为小羊们准备了食物……

  3月25日,吉林高速公安吉林分局民警在吉黑高速公路平安收费站对过往车辆进行例行检查,一辆面包车停车缴费时车身不停摇晃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经检查,车内除了载有司乘2人外,竟然还有6只活羊挤在车厢内,后两排座位完全拆除,车内也是异味刺鼻。进一步询问了解到,驾驶人购买了6只羊准备回家饲养,因找不到合适的货车,就贸然用自家面包车充当货车运载活羊,没想到羊在车内并不老实,这一路上开的摇摇晃晃,自己也是心惊胆战。

  民警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并教育司机:虽说面包车核载8人,两个人外加6只羊,也是“8位”,但是面包车只能载人!羊是活物算货品。一句话令司机欣然接受教育处罚。最后,民警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驾驶人驾驶客车违规载货的行为进行处罚并责令其联系车辆对6只羊进行转运。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11005983号-10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中国体彩网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