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

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国体彩网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民互动 > 闻者足戒

看一眼导航,大货车撞得面目全非
     
中国体彩网 更新时间:2024-04-03 10:42: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3月22日,甬莞高速浙江温州段。宋某驾驶一辆蓝色重型货车行驶时,低头看导航,想查一下从哪里下高速,丝毫未察觉距前面的红色大货车越来越近。等他抬起头时忽然发现即将追尾,急忙向左打方向避让,但为时已晚…… 

  剧烈撞击导致宋某的车头严重受损,面目全非,一部分残骸甚至挂在前车车尾。幸运的是副驾驶无人,否则后果实难想象。

  交警对宋某进行了严肃的安全警示教育,提醒其“养家糊口更应注意行车安全”,并依法认定其分心驾驶导致事故,负全部责任。

  交警提醒:分心一秒,危险十分。驾车行驶时看手机、设置导航、吃东西等行为会大幅降低驾驶人对路况的感知能力,极易导致交通事故。请广大驾驶人吸取此事故教训,开车时保持专注,杜绝各类分散注意力的行为!在出发前提前设置好导航,而不是在驾驶过程中!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11005983号-10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中国体彩网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