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

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国体彩网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民互动 > 闻者足戒

没系安全带,后排5人全受伤
     
中国体彩网 更新时间:2024-04-10 15:57: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2024年3月16日,安徽宿州。网约车司机庄某驾驶一辆7座的白色小型客车行至路口,见绿灯刚刚亮起且前方有车辆排队等待,加上自己未提前减速,便直接从左转车道冲进路口。而此时左边路口恰好有一辆黑色轿车是在绿灯尾进入路口,不幸遭拦腰撞击……

  事发时,白车上坐着7人,在猛烈撞击之下,后两排的5人或撞座椅、或互相挤撞,全部受了伤。其中第三排中间的女子和右侧的6岁儿童头部遭到撞击,伤势严重。而前排2人都系了安全带,未受伤。

  经查,庄某行经人行横道路口未减速通行、未按规定车道行驶,负全部责任。

  交警提醒:驾车行经路口,切记提前减速、按道行驶,遵守信号灯指示。同时,车上驾乘人员都要“上车就系安全带 全员全程规范带”,以在意外发生时最大程度减轻伤害、保护生命!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11005983号-10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中国体彩网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