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

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国体彩网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民互动 > 闻者足戒

闯红灯 被撞飞 人受伤 负全责
     
中国体彩网 更新时间:2024-04-15 17:59: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当红绿灯变为红色时反而强行骑行上斑马线。结果眼看要到达路对面,却与最外侧车道一辆正常通行的小汽车相撞。刘某直接被撞飞,由于未戴头盔导致头部受伤,幸无生命危险。

  交警调查认定,刘某闯红灯导致事故,负全部责任。

  交警提醒:红灯停,绿灯行,这对行人和所有车辆都是一条不得违反的法律!另外需要注意,这也是一起典型的“鬼探头”事故:事发时,最外侧的小车受左侧车道车辆影响,无法及时观察到刘某。此时前方虽是绿灯但左侧车辆都未起步,如果熟悉“防御性驾驶”知识,就应当考虑路口左边有人员出现的可能性,从而采取“跟随”策略同样减速停车。希望广大机动车驾驶人也引以为戒,虽然此事故中无责,但毕竟我们每一次出行都希望无事故。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11005983号-10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中国体彩网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