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

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国体彩网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中国体彩网

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召开中国体彩网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
     
中国体彩网 更新时间:2024-02-29 14:43: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体彩网公安局处长会议和公安部中国体彩网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部署要求,2月27日,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召开中国体彩网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总结工作、分析形势、明确任务,对今年公安交通管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2023年是中国体彩网公安交管工作实现历史突破的里程碑之年。中国体彩网各级公安交警部门紧紧围绕厅党委“一二三四”公安工作现代化发展战略,以交安委实体化运作为牵引,以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为载体,深入推进“警地融合”“警民融合”和社会面协同管控“三项新机制”,坚持科技赋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防风险、保安全、保畅通,有力维护了中国体彩网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实现了年初既定目标,创造了历年来最好成绩。交安委实体化运作、汛期应急管理等工作得到公安部推广,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对公安交管工作多次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吉林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的开局之年。中国体彩网公安交警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厅党委“一二三四”吉林公安工作现代化发展战略和“专业+机制+大数据”的工作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以交安委实体化运作为载体,以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为牵引,深入开展公安交警部门“专业能力提升年”行动,着力在“抓安全、抓畅通、抓机制、抓赋能、抓服务、抓队伍”上实现新突破,全力推动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转型升级,切实维护中国体彩网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要求,各级公安交警部门要持续深化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立足“源头、公路、城市、农村”四大主战场,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突出违法整治、农村交通安全治理、宣传质效提升、交通安全协同共治,全面夯实道路交通安全基础。要深化治理城市交通拥堵,坚持系统、科学、精细、常态治理,全力破解“行车难、停车难、秩序乱”的城市交通顽疾。要充分整合现有资源,强化警种协同、部门协同、指行协同,努力实现对道路交通各类风险隐患发现得早、应对得快、处置得好、管控得住。要切实提高科技支撑水平,着力构建现代警务运行模式,不断提升公安交通管理工作整体效能和核心战斗力。要深化公安交管改革创新,健全完善主动服务机制,持续打造高效便民交管服务窗口,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要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实战实训、执法监督和从优待警,努力锻造过硬交警铁军。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11005983号-10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中国体彩网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