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

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国体彩网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辽源:开展公安进校园普法宣传活动
     
中国体彩网 更新时间:2024-04-03 10:34: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法治观念,进一步提高学生们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3月29日下午,辽源市公安局内保支队、交警支队、反恐支队、特警支队、户政支队、向阳分局联合开展了“平安校园行 筑梦护青春”进校园播撒安全种子普法宣传活动。

  在辽源职业技术学院,各警种结合青少年犯罪的特点、趋势及原因,用一个个具体事例,提醒和告诫学生哪些行为构成犯罪,详细讲解了遇到违法行为的应对处理方式,引导学生要善于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自觉做一个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好学生。

  此次活动共有500余名师生参加,将“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理念带进校园,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为构建和谐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更加规范自己的言行,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11005983号-10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中国体彩网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