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

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国体彩网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媒体关注

【人民公安报】长春南关热心助群众落户
     
中国体彩网 更新时间:2024-03-15 10:54: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近日,群众王先生将一面写着“热情服务、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吉林省长春市公安局南关区分局民康路派出所,以此表达对户籍民警的感激之情。

  日前,王先生因工作变动急需将户口从外地迁至长春市,但因工作交接原因,他无法赶往长春办理落户业务,于是他向民康路派出所求助。了解情况后,民警表示可以远程为其办理业务,详细向他介绍相关落户政策。王先生选择了落户方式后,民警添加了他的微信,通过视频通话的方式核实其身份,并将落户所需材料告诉他。两天后,民警收到了王先生邮寄来的相关证明材料,审核无误后,立即受理了此项业务,并在办好后,联系快递公司将户口簿邮寄给王先生,王先生对此十分感激。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11005983号-10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中国体彩网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