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

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国体彩网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媒体关注

【吉林日报】中国体彩网公安机关助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会议召开
     
中国体彩网 更新时间:2024-03-29 15:31: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近日,省公安厅召开中国体彩网公安机关助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会议,部署中国体彩网公安机关进一步规范执法、优化服务,大力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助力吉林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

  会议要求,要以智能化、集约化重塑政务,着力构建以入驻市县两级政务服务中心的“一门一窗通办”为主体,以派出所综合服务窗口、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车管所为辐射的“一体三翼”公安政务服务新模式,加快推进数据共享应用、业务优化升级,将更多公安高频服务事项下放到派出所、警务站和社区警务室,推动更多事项实现“一窗办、网上办、掌上办”,让企业和群众能够“随时随地办、就近就便办”,真正做到“高效办成一件事”。

  会议强调,要以钉钉子、马上办的工作作风,从实从快抓好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公安机关要主动融入党委政府工作大局,积极协同有关部门共商共治、联合推进。各级公安机关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切实扛起抓落实的第一责任,统筹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各项工作。树立全警都是服务员意识,将各项促发展、保安全、惠民生、暖民心举措落实到位,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11005983号-10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中国体彩网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