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

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国体彩网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媒体关注

【人民公安报】大安“春风行动”为群众解难题
     
中国体彩网 更新时间:2024-04-12 09:54: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2月以来,吉林省大安市公安局从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入手,组织全局民警深入群众家中,开展以“尽心尽力为民解忧、奋力展现公安担当”为主题的“春风行动”,尽心竭力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3月初,新艾里乡派出所民警在日常走访中了解到,辖区学生小雨和年过七旬的爷爷奶奶一起生活,全家仅依靠小雨父亲外出打工收入维持生计,拮据的生活让小雨产生了辍学的想法。为了鼓励小雨,民警自费购买了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多次前往小雨家看望。小雨深受鼓舞,表示一定努力学习,用优异成绩回报社会的关爱。

  据了解,“春风行动”开展以来,大安市公安局共开展贫困学子帮扶活动7次,为辖区学生提供预约、错时、上门服务20余次,办理身份证530张、户籍业务297笔,给困难家庭送去学习、生活用品30余份。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11005983号-10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中国体彩网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