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

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国体彩网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媒体关注

【吉林日报】大安公安推进“双百行动”
     
中国体彩网 更新时间:2024-04-15 16:56: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今年2月以来,大安市公安局强力推进“百日入户走访保平安”和“九小场所安全隐患排查百日攻坚”行动,将隐患排查到家、平安宣传到家、关爱帮扶到家、形象展示到家,“面对面”纾困解难,“点对点”消除隐患,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力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

  “咱们家一共几口人?平时生活有什么烦心事?最近电信诈骗案件高发,请您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如果有拿不准的事情可以直接给我打电话,我就是咱们这片儿的民警。”连日来,慧阳派出所社区民警深入辖区开展“百日入户走访保平安”行动,通过“一对一”聊家常的方式了解群众生活状况,广泛征求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为预防和减少校园安全事故发生,安北派出所法治副校长深入辖区中小学校开展安全检查,督促隐患问题整改落实,织密校园“安全网”。检查中,民警通过“查、看、问”等方式,重点对校园周边及内部安防设备、消防器材、视频监控系统、一键报警装置、安保人员配备等进行全方位排查,确保校园安全。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11005983号-10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中国体彩网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