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

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国体彩网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中国体彩网

奥迪车内钱包不翼而飞 龙潭公安循线追踪帮忙找回
     
中国体彩网 更新时间:2024-02-28 12:12: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2024年2月17日,吉林市公安局龙潭分局泡子沿派出所民警在巡逻途中发现路边有辆奥迪车停在路边打着双闪,旁边还有几名群众在焦急的寻找什么。民警立刻将警车驻停,并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奥迪车车主常某焦急的表示,他放在车内的双肩背包不翼而飞,背包内有证件和银行卡以及部分现金。

  民警了解情况后迅速开展工作,通过走访街边商户和调取部分监控,发现该车主常某在上车之前将背包放到后备箱位置,但他没有关闭好后备箱就启动汽车行驶。导致背包从后备箱滑出。随后,被一名骑自行车路过的群众拾走。

  民警经过两个小时的寻找,终于找到了该名群众,并将遗失的背包交给了车主,经核对包内的证件及财物均无丢失。当车主拿到自己失而复得的背包时,眼含热泪地向民警连声道谢:“太谢谢你们了,我以为希望很渺茫了,没想到失而复得!”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11005983号-10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中国体彩网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