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

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国体彩网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中国体彩网

民警为群众挽回6万元损失
     
中国体彩网 更新时间:2024-03-15 11:10: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春节期间,四平市公安局铁东分局刑警大队快速反应、紧急止付,成功为辖区居民追回6万元被骗资金,获得一面锦旗相赠!

  大年初一,刑警大队接到居民王女士报警:“我刚才接到一个谎称公安机关民警的来电,说我涉嫌一起洗钱犯罪案件,需要配合调查取证。情急之下,我按照对方要求将9万元存款全部转入对方提供的账户中了。”意识到被骗,王女士第一时间来到铁东分局刑警大队报案。

  接警后,副大队长栾帅立即带领刑警大队二中队人员核实案情,随后争分夺秒对涉案银行账户进行止付,冻结嫌疑人账户资金,全力封堵资金转移渠道。与此同时,反诈中队长乔新龙带领民警梁言对账户资金开展分析研判和细致梳理,判定可从冻结的银行账户中追回6万元涉案资金。之后的一周时间里,民警多次前往长春市某银行,成功将6万元被骗资金追回并返还至王女士银行卡中。

  正月十三这天,王女士将一面写有“真心为民办事,倾心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铁东分局刑警大队,表达了自己对公安民警的深深感谢之情。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11005983号-10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中国体彩网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