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

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国体彩网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中国体彩网

长春警方72小时侦破一起盗窃案件
     
中国体彩网 更新时间:2024-03-19 14:49: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2月26日7时许,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分局西安广场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超市内的香烟被盗。

  派出所民警快速反应,经过对案发现场实地勘察、走访摸排,发现犯罪嫌疑人具备一定的反侦察能力,作案时会刻意规避街面视频监控,多次换乘车辆意图躲避民警侦查。

  “为了确保不漏掉任何一处关键信息,我们调取了当天晚上零时至6时的监控视频,并组织多名民警,24小时连轴转,分时段、分点位、分对象地对监控视频反复查看,不放过任何一帧画面,不放过任何一个可疑之处。”办案民警说。

  历经72小时,民警成功锁定盗窃嫌疑人张某某,发现其在市内活动轨迹。2月29日,派出所组织精干警力将嫌疑人张某某抓获归案。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11005983号-10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中国体彩网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