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

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国体彩网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员招录

中国体彩网报考2022年度吉林省公安机关特殊招录人民警察考生资格复审有关事宜的公告
     
中国体彩网 更新时间:2023-05-05 15:55: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现就报考2022年度吉林省公安机关特殊招录人民警察考生的资格复审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参加资格复审人员范围

  原则上按照不低于招录计划总数5倍的比例,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资格复审人员,省公安厅将通过短信或电话逐人通知进入资格复审人员。

  二、资格复审有关要求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5月10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13时30分至16时,未按规定日期到达现场进行审核的,视为放弃本次录用资格,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地点:吉林警察学院培训中心,博硕路与新城大街交汇处东行100米,从吉林警察学院东南2门进入(长春市净月区博硕路1399号)。

  (二)审核材料:资格复审时,由本人或委托代理人严格按公告和职位资格条件要求提供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和学位证、《2022年度吉林省公安机关特殊招录人民警察报名表》(需按要求加盖公章)、入伍通知书、退役证件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使用A4纸单面复印,按上述顺序在左上角装订。其中:

  1、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的,须同时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

  2、只具有高中(中专)文化程度的,须同时提供省教育考试院(或省、市相关教育主管部门)开具的统一样式的《学业水平考试(会考)成绩单》。如毕业证丢失,须同时提毕业学校证明材料原件(证明人手写签名并加盖学校公章,注明毕业时间及毕业证编号);

  3、由委托代理人代为资格复审的,应提供考生本人的授权委托书,并由资格复审单位当场与考生本人进行核实。

  (三)温馨提示:资格复审现场道路两侧有少量停车位,自驾车辆前往的请按停车位有序停放,不得阻塞交通,不得影响公共秩序。建议考生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轨道交通3号线博硕路站、公交120路警察学校站)。

  三、递补

  资格复审不合格或因个人原因不能按要求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不得参加下一环节考试,并视情况在笔试成绩合格线以上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人选以招录单位电话通知为准,请有关考生保持报名时预留的手机畅通并注意接听。递补考生资格复审时间另行通知。

  考生在资格复审过程中发生提交虚假材料等违规违纪违法行为的,按照《公务员录用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办法》和有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

  咨询电话:0431-82098137

  特此公告。

  

 

                                                                                               中国体彩网政治部

                                                                                                2023年5月5日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11005983号-10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中国体彩网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