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

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国体彩网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高速交警为昏厥儿童打开“生命通道”
     
中国体彩网 更新时间:2024-03-11 14:13: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要不是你们及时赶来,我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真的是多亏了你们。”赵女士在吉林高速公安敦化巡逻大队民警回访电话时,连声感谢道,回想起孩子突然晕厥的场景她仍然后怕。

  3月3日14时40分许,吉林高速公安敦化分局巡逻大队民警接到服务区经理报警称,珲乌高速长春方向安图服务区内,有一名三岁男童突发晕厥急需救助,民警接到报警求助后,三分钟赶到服务区超市内进行处置。

  通过简单了解,报警人赵女士一家驾车从延吉出发前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在行驶至安图服务区进行休息时,家里三岁孩子突然抽搐、四肢麻木、一脸苍白。因为自己是外地人,第一次来吉林,这种情况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只好报警求助。了解情况后,巡逻民警为了不耽误救治时间,立即将晕厥男童和孩子母亲送上警车,同时,积极联系医院开辟绿色通道,一路鸣笛直奔医院。近60公里的路程,不到30分钟便成功抵达敦化市医院急救中心。

  经敦化市医院急诊抢救,该男童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急诊医生表示幸好送医及时,转危为安。电话中,民警了解到,男童后续将转院继续进行相关治疗。赵女士对高速公安在危急关头快速反应、伸出援手的行为表示了高度赞扬和肯定。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11005983号-10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中国体彩网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