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

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国体彩网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吉林桦甸警方紧急救援患病司机
     
中国体彩网 更新时间:2024-03-14 15:53: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2月24日8时许,桦甸市公安局二道甸子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称:在桦甸市二道甸子镇地窨子村附近公路上有一辆大货车停靠在路边,司机疑似患病,情况危急。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了解,民警发现货车司机孙师傅已经出现口齿不清,半侧身体麻痹的症状,且情绪较为激动。民警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并详细说明了情况,同时努力安抚孙师傅情绪,使其保持冷静。在和孙师傅的家属沟通具体情况后,考虑到救护车到达现场的时间较长,民警再次和急救人员取得联系,决定采取紧急措施全力救助孙师傅。民警们将孙师傅从驾驶室搀扶到警车内,并将其迅速送至高速路口处与救护车完成急救对接,及时将孙师傅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这给俺们家真是帮助太大了,说再多话都没用,表达不了这感谢。”孙师傅的妻子通过电话向二道甸子派出所的民警表达了深深地感激之情。

  经了解,货车司机孙师傅是从沈阳到外地送货,途径桦甸市二道甸子镇时忽然出现的不适症状,后经医生初诊是脑梗所致,如果抢救不及时,病人随时会有生命危险。由于送医及时,孙师傅目前正在康复之中。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11005983号-10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中国体彩网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