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

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国体彩网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少女离家出走 民警火速寻回有“警”无险
     
中国体彩网 更新时间:2024-03-21 09:48: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近日,白城市公安局经开分局西郊派出所收到辖区居民王某送来印有“助人为乐显真情·感谢人民好警察”的锦旗,再次表达了对西郊派出所迅速找回离家出走孩子的感谢之情。

  近日,辖区居民王先生报警称:外孙女因玩手机时间过长受到家长批评,与家人发生争吵后负气出走,现不知去向,请求警方的帮助。

  接到求助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安抚其家人情绪后了解到:女孩15岁身穿军绿色外衣、黑色鞋子、中长发等具体体貌特征。掌握情况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以女孩家为起点,逐段查看路面公共监控,寻找女孩轨迹,同时通过家属了解到女孩的交际圈,从女孩的社会关系方面摸排,并围绕女孩可能出现的商场、网吧、宾馆等场所进行大范围细致排查、走访工作。

  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最终在某公寓楼大厅找到了女孩,看到女孩安然无恙,大家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由于女孩的情绪还是不稳定,民警将女孩及其家人一同带到派出所劝解疏导,最终女孩逐渐理解了家人的良苦用心,家属也表示以后会与孩子多沟通。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11005983号-10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中国体彩网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