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

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国体彩网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民警破门救助煤气中毒人员
     
中国体彩网 更新时间:2024-03-25 14:00: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感谢曹警官、张警官,要不是你们及时赶来,后果简直无法想象。”韩女士在医院的病床上紧紧攥着民警的手说道。

  近日,吉林市公安局丰满分局沿丰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报警人称其女朋友韩某在电话中含糊不清地自称中毒,浑身僵硬,接着再打电话就无人接听了。因报警人当时正在外地出差,心急如焚,希望民警能给予紧急救助。

  接警后,民警按照报警人提供的地址和联系方式,迅速出警处置,同时联系120急救部门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敲门无人应答,拨打电话也无人接听,并从门缝中闻到瓦斯的气味,分析是煤气泄漏,因情况紧急,民警果断破门而入。屋内,韩某和其奶奶躺在地上,其父亲栽倒在床边,三人均意识模糊。

  民警立即开窗通风,不停和三人说话,而后三人的意识渐渐清醒。很快,120急救人员到达了现场,经过简单的救治后,民警帮助急救人员将中毒严重的韩某奶奶抬上救护车,并将韩某和其父亲搀扶上警车,一同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由于送医及时,韩某全家脱离了生命危险,现已康复出院。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11005983号-10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中国体彩网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