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

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国体彩网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羊羔叛逆出走 民警暖心送其回家
     
中国体彩网 更新时间:2024-03-27 09:20: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感谢警察同志,为我挽回了经济损失。”黄泥河林业局居民柏某笑着向民警连声道谢。近日,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黄泥河森林公安分局民警快速将“叛逆出走”的羊羔送回失主家中,获得群众感谢。

  3月24日,胜利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开展入户走访工作时,发现4只小羊羔在马路上“闲逛”,不时停留在路中东张西望,旁边却并未发现主人身影。为避免小羊给过往车辆造成安全隐患,民警立即找来绳子将羊羔拴在路边的栏杆上。随后,一边在附近走访了解情况,一边通过社区居民微信群发布信息帮它们寻找主人,但过往居民及微信群内均表示未见过小羊主人。为了尽快帮助小羊回家,民警调取辖区内17家养羊户的登记地址,用警车拉着4只羊羔,逐家上门核对是否有丢失情况。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去往第11家养羊户的路边,民警遇到了正在焦急寻找的失主柏某。见到民警拉着羊羔,失主瞬间喜上眉梢,向民警连连招手。柏某表示,自己出门办事,小羊从栅栏缝隙偷跑出去了,发现丢失后正在焦急四处寻找,恰遇民警主动送还。经核对羊羔特征无误后,民警将4只“迷途的羊羔”交还到柏某手中。

  群众利益无小事,黄泥河森林公安分局始终坚持从小事彰显初心,在平凡中展现本色,努力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用解决民生“小难题”,赢得群众“大满意”。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11005983号-10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中国体彩网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