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

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国体彩网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民警暖心助力 老人心愿得偿
     
中国体彩网 更新时间:2024-04-03 10:39: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了解辖区的社情民意,共建警民桥梁,洮南市公安局紧密依托“百日入户走访保平安”专项行动,大力弘扬“富文精神”,组织民警辅警持续开展入户走访工作,始终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小从细做起,及时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把“温暖、服务、帮助”送到家,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终于可以出门晒晒太阳了,真的太感谢你们了!”4月1日上午,富文派出所民警将一辆崭新的轮椅送到了辖区老人宋大爷的家中,宋大爷激动不已,对民警的帮助连声表示感谢。

  日前,洮南市公安局富文派出所民警走访入户期间,了解到辖区居民宋大爷年近七旬,十年前因患脑血栓导致下半身瘫痪,平日生活起居都由老伴儿宋大娘照顾,但随着宋大娘年岁越来越大,照顾老伴基本生活也愈发吃力,更别说带老伴儿出门,因此宋大爷已经好些年没出门晒过太阳了。

  “有辆轮椅您照顾大爷能省些力气!”了解情况后,民警主动提出为老人购买轮椅。“我一直想有个轮椅,好些年没出去透透风了,在家的话也能帮老伴做一些简单的家务活......”宋大爷表示,自从其患病以后,给家庭增添了很多担子,自己虽一直想有个轮椅,但自己也清楚家里的经济状况,便从未主动提起。

  回到单位后,民警立即将此情况向领导进行了汇报,富文派出所第一时间发动所内民警辅警筹款,为宋大爷购买了一辆轮椅。民警将轮椅送到宋大爷家中,并驾车带宋大爷到社区医院做了健康体检。“真是太麻烦你们了,谢谢孩子们!”体检结束后,宋大爷握着民警的双手不停地说着感谢。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11005983号-10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中国体彩网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