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

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国体彩网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群众突发疾病 民警紧急送医
     
中国体彩网 更新时间:2024-04-07 15:14: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自“警地融合、警民融合”工作开展以来,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黄泥河森林公安分局坚持“走近群众、了解群众”,结合百日入户走访工作,走进居民家中,切实了解群众所需所急,为群众排忧解难,全力提升辖区群众幸福感和安全感。近日,民警成功救助一名患病群众,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3月30日,新兴派出所民警在开展走访工作时,发现辖区小福源饭店门前有一名女子靠在门边,脸色苍白,嘴唇发紫,处于半昏迷状态。见此情形,民警立即上前了解情况,并迅速拨通120急救电话,在医护人员指导下对其进行前期简单救助。待120急救车到来后,民警联合医护人员共同将该女子送往黄泥河镇中心卫生院进行救治。经过急救,女子渐渐恢复意识。经医生诊断女子症状为突发心脏疾病及低血糖所致,随后民警联系其家属到场并告知情况,叮嘱家属要注意看护,避免女子单独出门发生危险,家属对民警的帮助连连表示感谢。

  服务群众无小事,用心用情暖民心。黄泥河森林公安分局将继续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暖心服务落到实处,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11005983号-10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中国体彩网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