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

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国体彩网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最是小事暖民心 锦旗彰显鱼水情
     
中国体彩网 更新时间:2024-04-10 15:53: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警察同志,帮我联系电视台,我要强烈表扬你们!”3月28日中午,舒兰市民李先生拿着一面红彤彤的锦旗来到长春市公安局经开分局深圳街派出所,感谢民警履职尽责、倾力为群众排忧解难,及时为自己追回被骗钱款表达由衷地感谢。

  这事要从一周前说起,李先生因病正在吉大三院住院治疗,看到网上“投资专家”的推送广告后,颇为动心,对方自称购买课程后,按照内部消息小额投资就能有大收益,还能参与投资分红。李先生信以为真,按照对方发送的链接转账2998元购买了“理财课程”,没想到,钱转过去之后,对方便拉黑了他。李先生恍然大悟发觉被骗,索要无果后,本就患病的李先生又气又后悔,连忙到经开分局深圳街派出所寻求帮助。

  民警核实情况后,通过研判侦查,不到三天的时间,成功追回了李先生被骗的钱款。收到钱款后,李先生难掩内心的喜悦,对民警竖起大拇指连连道谢,称赞民警服务热情、办事高效,实心实意为民办事。出院后,李先生专程来到深圳街派出所,赠送锦旗以表谢意。

  民之所忧,警之所念。这一面锦旗收获了群众对民警的谢意和认可,写满了民警用心用情为解决群众解难题的责任和担当,通过做好一件件为民服务的小事、实事,让警民鱼水情更深、更浓。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11005983号-10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中国体彩网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